我校召开“迎七一 话信仰 谈担当”主题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 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6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党委副书记、校长格日乐图,党委副书记胡春梅出席会议。胡春梅副书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孙国权讲话

校长格日乐图讲话

党委副书记胡春梅讲话

  座谈会上,五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在会上发言,畅谈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畅谈年轻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展现年轻干部的时代风采。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亮发言

外国语学院院长肖查娜发言

                    佟繁荣副处长发言                  张子涵科长发言                          青梅博士发言

  孙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给予充分肯定。孙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从充分认识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学校年轻干部工作和对年轻干部的希望要求等三个方面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关系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任务。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关心年轻干部成长。学校通过处、科两级干部聘任和岗位调整,优化了干部队伍的年龄、学历等结构,使一大批年轻有为的干部走上了领导岗位,并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坚持严管厚爱并重、激励约束并举,通过抓教育培养、抓选拔使用、抓实践锻炼、抓管理监督、抓后备力量,着力抓好年轻干部队伍建设,采取各种有利措施积极为年轻干部锻炼成长营造环境、搭建平台,促进更多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他希望年轻干部一要涵养政治本色,做到政治过硬;二要加强理论武装,做到思想过硬;三要加强道德修养,做到品德过硬;四要注重学习历练,做到本领过硬;五要锤炼优良作风,做到作风过硬;六要强化自我约束,做到纪律过硬。

  格日乐图校长立足学校实际,结合个人经历和亲身体会为年轻干部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希望年轻干部一要政治过硬,品德高尚,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二要勤奋务实、担当尽责,不断创造优良的工作业绩;三要坚持学习、勇于磨练,持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他表示,相信全体年轻干部一定会珍爱美好年华,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工作创造新作为,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华章。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监委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4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