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来源: 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9点,我校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直播。

  本次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四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共同讲授。他们立足“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方面,用生动鲜活事例展开叙述,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意义深远。

  通过这次微党课学习,我校党员师生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群党总支学习现场

行政党总支学习现场

教辅党总支学习现场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现场


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党支部学习现场

各学生党支部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