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关于2021年度招聘思政课教师面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按照《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关于2021年度赴东北师范大学招聘高校毕业生的简章》要求,我校将开展面试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1月20日上午10:00,请考生提前半小时到东北师范大学,统一进入面试场地。

二、面试地点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

三、其它事宜

请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按照《简章》要求提前做好面试各项准备;并如期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一)需提供相关材料。《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做好个人防护。请考生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考生进入东北师范大学校园时需持个人身份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绿码;并做好出行时的个人防护。

联系人:赛老师 联系电话:0471-6585582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人事处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