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岗位教师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和面试的公告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岗位教师笔试及阅卷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呼和浩特民族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岗位教师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笔试成绩查询
  本次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5分,我校通过“呼和浩特民族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岗位报名系统”给各位考生发送笔试成绩和是否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短信,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短信。
  二、关于资格复审和面试
  资格复审和面试同步进行。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下午3:00-4:30
  地点: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
  《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有关资格证书和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
  上述材料提供不完整的考生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有关事项
  1.面试采用试讲的方式进行,每人20分钟,试讲内容自定,试讲内容与所应聘专业相符,试讲采用板书,满分为100分。应聘“蒙汉兼通”岗位的人员以汉语试讲,其他岗位的人员可用蒙古语或汉语任选其一,但只能使用一种语言试讲,不能混用。对不按要求试讲的,按零分处理。
  2.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考官根据试讲情况,独立逐项进行现场评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然后取平均分值的方法,计算出应聘人员面试成绩。
  3.面试时不得着行业或特殊职业制服,不得佩戴特殊标记配饰。
  三、其它注意事项
  (一)请所有考生自觉履行疫情防控部门的有关要求。
  (二)其他未尽事宜,将参照自治区有关规定及《呼和浩特民族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岗位教师简章》执行。
  咨询电话:0471-6585582
  自治区人社厅监督电话:0471-6944911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监督电话:0471-6585101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