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 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校长满都呼、教务与教师发展处长米格玛尔朝吉、外事处处长格日乐特奥德以及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驻中国代表毛拉姆扎木苏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格日乐图院长、阿拉坦仓副院长出面接见,并就合作办学展开了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拟定了两校在“本科2+2”、教师互换、硕士联合培养、科研学术合作、组织举办国际学术会议、教职工专业技术提高培训、文化体育活动等方面的合作项目,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成立于1951年,其前身是“蒙古国国家教师培训学院”,由八所分支院校组成,是蒙古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师资培养高校,目前在校生14000多名,教职工1000余人。在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该校为蒙古国培养了上万名的专业人才,在诸多领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与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的合作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要求的重大举措,对推动两校在教育科研方面的合作与共同发展、全面推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事业起到了有益的作用。
  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和两校合作签字仪式。(院长办公室供稿)



座谈会现场


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