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沿线国家4所高校到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 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4所高校校长以及代表到我校交流访问并举行了宣讲会。格日乐图院长代表学校热情接见了马来西亚成功礼待大学黄志强校长以及代表原雪玉、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代表曹佳婧、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代表朱婧勍、泰国清迈大学龙姆•吉拉努功校长以及孔子学院院长马如宝、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孙毓鹏等一行7人,并就我校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和国际交流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宣讲会。会上,阿拉坦仓副院长致欢迎辞,4所高校校长及代表介绍了异国风土人情、校园环境及留学政策等,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反响。
  通过举办此次宣讲会,开阔了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为广大学生出国深造、教师访学创造了良好的机遇,同时增进了我校与国外高校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了我校国际化发展。
  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团委、网络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系部主任、各系代表共120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院长办公室供稿)

 


格院长接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4所高校校长以及代表


代表作介绍


宣讲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