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国立大学代表来我校合作交流

来源: 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6月11日、12日,应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邀请,蒙古国国立大学招生部外国留学生办公室首席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我校教务处、就业处、新闻传媒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人员。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校本科生交流、留学生互派、教师互换、硕博联合培养、科研学术合作、组织举办国际学术会议、教职工专业技术提高培训、文化体育活动等方面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宣讲会上,蒙古国国立大学代表通过宣传片介绍了自己的学校。蒙古国国立大学是蒙古国最早建立的一所综合性大学,是蒙古国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研究的重要中心之一。目前,有1.8万名本科生,近4千名硕士生和1千名博士生。我校12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宣讲,并有20余名师生初步达成赴蒙古国国立大学攻读本、硕、博学位的意向。

  与蒙古国国立大学的合作交流是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要求的重大举措,也是全力以赴贯彻落实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对推动两校在教育科研方面的合作与共同发展、全面推进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事业具有重大意义和作用。


座谈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双方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