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图书馆
开馆时间:7:00---22:00
您好!欢迎光临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网站!
                 

图书馆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5日 17:16  点击:[]

图书馆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教辅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精神要求,按照《图书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图书馆党支部于10月24日下午组织馆内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多松年烈士纪念馆。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纪念馆内观看了革命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多松年烈士故居和多松年烈士革命斗争的陈列展示。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幕幕生动影像,触动着每个人的心灵,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自觉担当,用奋斗和实干向新时代交出优异答卷。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高贵品质,立足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主题教育读书室在党员学习中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室启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2018 ┊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电话:0471-6585367┊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支持盛鼎国际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