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图书馆
开馆时间:7:00---22:00
您好!欢迎光临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网站!
                 

图书馆党支部主题教育读书室在党员学习中

2019年10月30日 10:23  点击:[]

 

图书馆党支部主题教育读书室在党员学习中

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了更好地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创造条件,营造氛围,图书馆党支部在扎实抓好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创新引导自主学习,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开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室。

图片1.jpg

读书室根据《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教辅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精神要求,提供了马列著作、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著作等专题学习材料,并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每天进行30分钟以上的专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021153936.jpg

读书室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加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学习教育就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下功夫,要系统地学习新思想,认真贯彻新思想,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图书馆党支部将进一步立足党员的理论学习需要和党性教育需求,精心策划、扎实推进,充分发挥读书室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021160418.jpg

上一条:图书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电话:0471-6585367┊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支持盛鼎国际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