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图书馆
开馆时间:7:00---22:00
您好!欢迎光临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网站!
                 

图书馆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室启用仪式

2019年10月11日 13:26  点击:[]

图书馆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室启用仪式

10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主题教育读书室启用仪式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胡日查、副组长吴利春、教辅党总支书记那日苏及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教辅党总支书记那日苏传达了主题教育读书室规定,明确了时间安排、学习内容和重点专题。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胡日查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充分认识此次读书室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落实此次读书室的任务要求;三是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以良好的学风确保理论学习取得实效。

主题教育读书室提供马列著作、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著作在内的阅读材料,要求图书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每天在读书室保证30分钟的专题学习。

主题教育读书室启用仪式现场

图书馆   20191010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2018 ┊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电话:0471-6585367┊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支持盛鼎国际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