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图书馆
开馆时间:7:00---22:00
您好!欢迎光临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网站!
                 

图书馆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20日 14:38  点击:[]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图书馆认真组织工作人员,在403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祁根锁馆长强调,图书馆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并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本部门人员,围绕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开展各类学习、座谈活动。

DSC_8311_副本.jpg

DSC_8315_副本.jpg

观看现场

 

图书馆   

2018年12月19日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馆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2018 ┊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电话:0471-6585367┊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支持盛鼎国际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