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图书馆
开馆时间:7:00---22:00
您好!欢迎光临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网站!
                 

图书馆组织馆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2019年03月21日 09:19  点击:[]

图书馆组织馆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35日上午9时,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组织非阅览室在岗30余人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教职工观看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深切地感受到自身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祁根锁馆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祁馆长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大会报告,将理论的素养、激情的感动与脚踏实地地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更宽广的胸怀与眼光、更多的责任与担当、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他还要求会后及时更新图书馆楼前的宣传栏,并以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http://www.imnc.edu.cn/__local/0/27/8A/B720BD7B701D7F4E79212C172F1_AEFB13EB_2B245.jpg

2019.3.6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电话:0471-6585367┊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支持盛鼎国际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