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图书馆
开馆时间:7:00---22:00
您好!欢迎光临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网站!
                 

图书馆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2月17日 11:18  点击:[]

图书馆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213日下午,图书馆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403会议室召开全体馆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教党〔201850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精神中提到的若干重要指示进行了认真解读。

学习会上,祁根锁馆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其他有关文件精神,深入解读了习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

祁馆长希望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意识形态管控工作,不断掌握新知识和新理论,进一步利用图书馆丰富的文献信息资源,充分发挥图书馆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功能,不断推进图书馆管理和服务工作创新,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DSC_8310_看图王.jpg

DSC_8307_看图王.jpg

现学现场

 

                        馆办    2018.12.13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2018 ┊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电话:0471-6585367┊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支持盛鼎国际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