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人员参加线上培训的通知

2022-04-18  点击:[]

各二级学院:

请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组织相关教师联系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报名参加线上培训。

一、培训对象:各二级学院青年教师

二、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将围绕教学基本功的内涵与提升、主动式学习的教学组织方法与学习评价设计、信息化能力提升与教师专业发展、教学名师教学经验分享等内容,全方位、深层次提升新进教师及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助力新进教师及青年教师站稳讲台。

三、主讲专家:本研修班将邀请北京大学林毅夫教授、北京林业大学罗友青教授、北京大学郭文革研究员、王胜清副教授共同主讲。

四、培训时间:2022415--16

五、联系人:敖金山  联系电话:15034793389

特别要求:422日前各学院召开线上分享交流活动,并将活动影像资料和活动内容提要发给敖金山老师,以便我们汇总存档。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2325

上一条:关于组织人员参加线上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人员参加线上培训“新一轮审核评估背景下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实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