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人员收听线上讲座的通知

2021-05-06  点击:[]

各具有师范类专业的二级学院: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2020年工作要点提出“制定未来6年工作规划,完成工作体系,加强协同机制建设,认证能力建设,稳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在此背景下,麦可思将于202148日举办“师范类认证与建设”线上讲座,主要介绍基于最新政策背景,数据在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及持续改进中的应用。

请各具有师范类专业的二级学院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收听“师范认证中的数据举证助力专业自评与持续改进”线上讲座

一、会议内容

1.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最新政策要求

2.数据举证在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中的应用

3.数据在师范类专业持续改进中的作用

二、讲员

张雪菲:麦可思高级数据分析师,麦可思学院资深讲师。负责麦可思迎接毕业生评价项目的开发和实施,质量检测产品综合分析的开发,负责麦可思学院课程的研发与改进,在高等教育数据分析方面有丰富经验。

三、直播时间

会议时间:2021481500---1600

四、参会人员

二级学院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课程负责人

五、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本次会议通过扫描二维码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48日上午11点;

3. 报名以后会发送会议链接到报名邮箱,请各位报名后关注个人邮箱;

4. 49日将收听人员情况,即名单和相关影像材料报送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147

 

上一条:关于参加“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学校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