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与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培养与服务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教师培训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3-09-11  点击:[]

为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实践教学指导能力,搭建教学经验交流平台,学校分批次派出50位教学一线老师走进培训课堂,聆听专家讲座,接受前沿信息解读,实地参观行业新动态,掌握教育教学新理念、新方法和新观点,了解教学模式与教改研究新趋势。为使各类培训能够间接达到全覆盖,共享培训内容,巩固培训效果,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于825—97日,组织二级学院开展了培训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参加培训教师详细讲述了学习内容,着重分享了培训感悟和心得,并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实践教学内容的更新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老师们积极讨论人才培养社会需求,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放在教育教学工作首位,开拓思想主动交流,做到了学思用贯通,把培训收获融入到了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体现出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用新思路落实新任务、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用新举措开创新局面的良好氛围。

通过组织开展培训、交流、研讨和分享,使一线教师对行业企业发展、专业转型等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新的认识,对自身发展有了新目标和新规划,强化了教师树立推崇教学促科研、推崇科研促教学的意识。



下一条:选派新闻传媒学院教师赴北京参加专业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