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离退休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离退干部工作 >> 正文
离退干部工作

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同志代表

  新年伊始,在元旦、春节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党委副书记、院长格日乐图带领班子成员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陶迪、那德木德、巴拉塔等22名八十岁以上离退休老干部,色登那木吉拉、贺兴格、照日格图、刘文魁等生活困难老干部、老党员以及老复员军人代表,向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每到一家,校领导班子成员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了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校领导还介绍了学校过去的一年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和2019年的重点工作,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对学校党政的关怀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校发展,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深感欣慰,今后将继续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孙国权慰问离休老干部遗孀

党委副书记、院长格日乐图慰问困难老干部

党委副书记胡春梅慰问离休老干部

阿拉坦仓副院长慰问退休老教师

贺希格吉雅副院长慰问退休老党员

纳丽娜副院长慰问退休老教师

纪委书记朝克慰问退休老干部

党委委员包君慰问退休老干部

党委委员王玉玲慰问退休老党员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举办离退休教职工2019年辞旧迎新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