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离退休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离退干部工作 >> 正文
离退干部工作

学校召开2018年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1月17日下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格日乐图、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梅出席会议,白布和、贺其业勒图等14名离退休人员代表,以及离退休党总支、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春梅副书记主持。
格日乐图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良好的祝愿。随后,向离退休同志代表通报了2018年学校各项事业的新进展、新突破。
  格日乐图指出,2018年,学校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内涵发展,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学校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逐日得到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办学的整体实力进一步得到增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我校的发展。这一年,多位自治区领导莅临学校视察、调研,指导工作,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路径、方向,提升了全校师生员工办好学校的决心,提振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这一年,学校大事推进有力度、有时效。省部共建院校、自治区重点建设院校建设取得实质进展;呼和浩特职业学院西校区划归我校工作取得了新实效,并将进一步积极推进;实施绩效工资,教职员工的收入水平得到了提高;这一年,学校的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创业就业、管理服务、开放办学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离退休人员代表畅谈学校发展,纷纷表示学校的党代会开得非常成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校领导把抓发展放到了第一位,班子团结,工作扎实,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各位老同志以对学校发展的热忱关心和殷切希望,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格日乐图在总结时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从专科到本科发展的奠基人、见证人和推动者,许多老同志任劳任怨,呕心沥血,许多老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学校的发展,献给了民族教育事业。现在大家虽然离开了心爱的岗位,但离而不休,退而不休,老有所为,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的教育发展做出了每个人的努力,每个人的付出,每个人的贡献。特别是近年来,为学校升本,教学合格评估及各项管理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智力优势,在许多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也为在职的同志们树立了榜样。老干部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老干部过去艰苦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学校的发展和美好生活。我们要用心、用情、用力,满怀热情的为老干部服务,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成为每个老干部工作生活当中的常态。真心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就。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厅级老领导
下一条: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同志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