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离退休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离退干部工作 >> 正文
离退干部工作

学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厅级老领导

    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副书记、院长格日乐图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白布和、迟耀君、阿民、布和温都苏、哈斯朝鲁等厅级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学校领导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福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学校领导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在场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好老同志,多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并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为学校发展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委、学校领导对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照顾,对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和欣慰,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学校发展。

    党政办、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工作职责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