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学校启动二届党委第六轮校内巡察工作
2023-07-03 15:31  

6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刘九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伟新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冬梅主持。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组长及全体组员、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刘九万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实践,也是学校深化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行动,是提升治理能力水平、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是学校党委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共同的政治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纪律要求,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刘九万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始终将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将把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紧紧围绕“三个聚焦”,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忠诚履职、密切协作、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

  会上,王冬梅对巡察培训工作、进驻工作等提出规范化要求。

  会上,组织部部长吴阿古拉宣读《关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第二届党委第六轮巡察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基础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民族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做表态发言。

 

  本轮巡察成立3个巡察组,对民族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此次校内巡察以深化“三个突出”的明确要求,明确政治巡察的定位和工作重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有序规范开展,努力构建我校巡察工作新格局,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国家安全 | 消防安全 | 治安安全 | 食药安全 | 交通安全 | 生产安全

◎版权所有 &copy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56号
联系电话:0471--6585227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