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工作汇报会

    5月1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会议室召开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工作汇报会。校长格日乐图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胡春梅出席,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学科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包赛吉拉夫介绍了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工作要求,解读了自治区政府学位委员会的相关政策,汇报了目前学校申硕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学校领导和相关学科团队成员就学校申硕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的意见和建议。

  胡春梅副书记强调指出,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瞄准申报成功的工作目标,高度重视,吃透政策,继续拔高,齐心协力,统筹推进,力争达到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的条件要求。

  格日乐图校长对学校申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硕士点是学校办学内涵和办学水平的直接反映,也是学校在自治区高等教育发展中争取“发展高地”,赢得有利平台的大事。全校上下要深入理解和把握申硕工作相关政策,提高认识,突出亮点,凝练特色;要对照申报指标要求,进一步研究、斟酌和细化申报材料,找准短板,针对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确保各项申报指标达标;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要充分发挥统筹调度作用,相关学科团队要积极配合,认真审读各项申报材料;要全员动员,打好各项工作的提前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以赴,确保申硕工作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校举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发展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准备情况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