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准备情况调研会

    4月9日下午和1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会议室分两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情况调研会。校长格日乐图、副校长阿拉坦仓、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相关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及有关教师参加会议。


调研会现场

  两个学科汇报人围绕申硕指标体系就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格日乐图校长对前一阶段申硕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和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的重要标志,要以此为抓手,促进学校的全面发展,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民族院校。面对新形势,全校要统一思想,聚焦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要精心策划,明确目标指向,细化任务,逐项抓落实,确保完成计划任务。格日乐图校长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一是牵头学院要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和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相关学院要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努力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对申硕指标要求细研深究,补足短板,抓紧落实;三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要按照自治区学位办的部署要求,统筹协调,积极推进申硕工作。

  阿拉坦仓副校长强调指出,填表要规范,数据要精确,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按时完成申报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校召开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工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