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学校网站 |  
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点击数:31
分享到: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为构筑“三贯通五参与十融入”思政工作体系,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从而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1日在都林楼205室举办了“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主题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次大赛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云、副院长赛希雅拉图、莲花副教授、那仁图亚副教授、团总支书记华国庆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各班级学生代表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63名选手参加初赛,最终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学院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PPT展示,围绕自我认知、职业探索、职业规划、实践与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选手们清晰的逻辑思路,流畅的语言表达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白清扬同学获得一等奖,欧新琴、贺心柯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梦瑶、奇啸驰、吴慧慧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宝鲁尔等十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通过此次比赛,有效引导同学们尽早确立自己的人生理想和职业目标,科学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为自己的职业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赛现场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打印本页 | 后退本页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部署动员大会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赴安徽马鞍山开展集体实习



版权所有 ◎ 2015-2016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版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维护:经济管理学院  推荐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邮政编码:010051  Designed by Mang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