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学校网站 |  
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赴安徽马鞍山开展集体实习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2 点击数:41
分享到:
 


 10月8日,学院副院长赛希雅拉图、教师巴达拉夫带领66名2024届毕业生赴安徽马鞍山众翌科技有限公司、盛达铅亮铝业有限公司开展为期6个月的集体实习。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实习活动,院企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多次的深入沟通、交流并签订实习协议。

工作中的学生

两家企业分别为学院入职的66名实习学生安排了住宿及办理入职手续,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规模现状、产品制作等情况,详细讲解了企业生产安全知识,并对实习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集体实习活动,既是学校与企业的资源共享,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入落实,又是深化产教融合的具体实践。相信同学们将以本次实习活动为契机,在实践中加快自我专业化成长,为今后的学习工作积累更多专业知识,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的能力,为今后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职工食堂就餐






 
打印本页 | 后退本页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下一篇:经济管学院师生代表赴安徽江苏两地学生实习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 ◎ 2015-2016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版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维护:经济管理学院  推荐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邮政编码:010051  Designed by Mang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