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学校网站 |  
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部署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2 点击数:29
分享到:
 


为落实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28日学院在都林楼205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部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双喜主持,本次会议学院邻导班子、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周书记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总结及2024年部署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任务艰巨,学院将提前启动访企拓岗、创新创业培训和线上招聘专场会等计划,对毕业生实习情况进行就业意向等摸底,并从即日起开展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助力毕业生走好大学阶段的最后一公里。

其次,包院长根据我院上年度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数据强调,学院每位老师积极主动投入到学生就业工作每个环节中,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同时对就业率达到学校整体水平以上的班级负责教师要进行奖励,带动整个学院的就业率更上一台阶。

最后,华国庆老师讲解了学生办理就业手续流程。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动态跟踪调查毕业生情况,为学院提升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发挥更大更有效的力量。







 
打印本页 | 后退本页


下一篇:实习用人单位来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版权所有 ◎ 2015-2016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版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维护:经济管理学院  推荐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邮政编码:010051  Designed by Mang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