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行政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07-02 08:53  

行政党总支于2020年7月1日上午9点在党总支书记办公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包仓主持。

首先,全体委员集中学习观看了“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视频。其次学习传达教代会及工会选举文件并讨论确定了推荐代表方案。最后读书形式学习了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

通过学习,切实加强了党总支凝聚力和党性修养,提高了认识和责任担当,踏实做好党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国家安全 | 消防安全 | 治安安全 | 食药安全 | 交通安全 | 生产安全

◎版权所有 &copy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56号
联系电话:0471--6585227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