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0-05-28 09:06  

5月27日下午,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就业指导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包仓主持。

会上,包书记主要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落实“六项责任制”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做好部门从严治党和六项责任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带头履职尽责。部署落实学校工会消费扶贫倡议、行政党总支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等文件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孙书记、朝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就业工作,包仓书记特别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压力明显增大,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党和国家以及自治区各项就业政策,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要尽最大努力积极开拓就业市场,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全面推动学校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最后,包仓书记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7407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国家安全 | 消防安全 | 治安安全 | 食药安全 | 交通安全 | 生产安全

◎版权所有 &copy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56号
联系电话:0471--6585227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