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5 20:40  

 9月1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警务处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关荣主持,全处党员参加。

  会上,关荣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孙国权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额尔敦必力格同志的讲话精神。其次关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保卫处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扎实对表对标,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 9月1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警务处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关荣主持,全处党员参加。

  会上,关荣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孙国权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额尔敦必力格同志的讲话精神。其次关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保卫处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扎实对表对标,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国家安全 | 消防安全 | 治安安全 | 食药安全 | 交通安全 | 生产安全

◎版权所有 &copy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56号
联系电话:0471--6585227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