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教务处、就业处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读书会
2019-09-25 20:36  

 9月18日下午,教务处、就业处党支部在就业处沙盘实训室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读书会。读书会由党支部书记额尔敦布和主持并领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集中就《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关于“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的内容进行全面系统、原原本本的学习。额书记在学习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先就是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领会好习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到会学善学、学深学透、真学真用。

  举办此次集体读书会,支部党员们也感慨颇深,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加强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卯足干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努力奋斗!


读书会现场

关闭窗口
国家安全 | 消防安全 | 治安安全 | 食药安全 | 交通安全 | 生产安全

◎版权所有 &copy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56号
联系电话:0471--6585227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