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模拟大赛
2023-11-25 09:15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政策性岗位就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1125日,举办大学生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模拟大赛,共有2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以《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真题模拟考试形式进行,让参赛同学真实体验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使学生了解此类考试的题型、题量,进一步对自己的考试准备情况进行预估,帮助学生提高对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的认知,积累应试经验,提升考试水平。学校还为到场参赛的学生赠送了考试学习资料,后续还将为同学们进行试卷内容的详细解析。未来,学校将继续举办就业赛事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国家安全 | 消防安全 | 治安安全 | 食药安全 | 交通安全 | 生产安全

◎版权所有 &copy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56号
联系电话:0471--6585227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