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正文
 
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党的女儿》
2022-07-01 08: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引领支部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支部党员重温历史经典、感受革命情怀,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岗热情,7月1日下午,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处室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主旋律影片《党的女儿》。

影片根据“刘胡兰式”英雄少女尹灵芝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山西寿阳县赵家垴村的普通女孩尹灵芝如何从一个懵懂女孩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并为革命事业献出生命的故事。影片中尹灵芝从儿童团团长到妇救会副主任再到共产党员,她在对信仰的探索中从未停下脚步,一次又一次出色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她的灵魂与信仰一并汇入对革命胜利、对真理、对和平的追求之中。影片里尹灵芝说:“谁不怕死,但是心中有了信仰就不怕了。”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动摇,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平时的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影片

关闭窗口
国家安全 | 消防安全 | 治安安全 | 食药安全 | 交通安全 | 生产安全

◎版权所有 &copy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56号
联系电话:0471--6585227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