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正文
 
就业指导处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2021-09-13 09:34  

9月13日下午,就业指导处在实训室召开了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就业专干老师参会,会议由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威娜主持。

会上,威娜首先传达了8月24日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同时,对近期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指出,一是要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和2022届生源审核工作;二是各二级学院要尽早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做好平台注册,严格管理好各学院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群;三是持续推进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要对未就业的毕业生进行摸底调研,各学院应结合专业、学生实际,开展分类指导,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和教育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四是加强就业指导,教研室将采取集体备课、磨课的形式为大一新生讲好职业生涯规划课第一课做好准备;五是开展就业类活动,营造就业良好氛围。9月-11月,就业指导处将陆续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模拟面试大赛、教师招考、公务员招考、简历大赛等活动,继续邀请知名专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代表举办“就业指导公开课”等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和方法提高我校学生就业创业精神和职场技能,在全校营造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国家安全 | 消防安全 | 治安安全 | 食药安全 | 交通安全 | 生产安全

◎版权所有 &copy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56号
联系电话:0471--6585227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