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正文
 
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
2021-06-30 18:22  

6月29日下午,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办公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包仓主持。

首先,包仓书记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以《坚定自信、凝聚力量,做一名有责任心的党员干部》为题讲授了党课。他从回首党的波澜壮阔百年历史,坚定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和决心到把握重点扎实组织学习教育;以学促行做一名有责任心的党员干部;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了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加深了作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传承发扬“红船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和实践的力量。同时,更要把这种动力落实在本职工作中,增强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的服务意识,奋力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国家安全 | 消防安全 | 治安安全 | 食药安全 | 交通安全 | 生产安全

◎版权所有 &copy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56号
联系电话:0471--6585227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