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正文
 
凝聚爱国情 共筑中国梦
2020-10-09 09:05  

 

——党群、行政、教辅党总支联合开展

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正值学校第37个民族团结活动月之际,党群、行政、教辅党总支联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主题党日活动,于9月18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共赴影院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蓝色防线》,学校党委书记孙国权、校长格日乐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手拿国旗,共唱国歌,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启了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共同观看了纪实片《蓝色防线》。影片真实展现了我国第一支成建制维和步兵营,在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期间,在战火纷飞中保护当地难民安全的故事。影片充分体现了当代中国军人,在国家需要的时候,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不断增强了党员们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

观影后,党员们深受感动,深刻的理解了幸福的生活离不开军人的牺牲与奉献,更激发了党员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及爱国情怀,切实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党员争做民族团结进步者,争当爱国爱党的践行者,争当立德树人最美奋斗者的信心和决心。

齐唱国歌

活动现场

观影现场

关闭窗口
国家安全 | 消防安全 | 治安安全 | 食药安全 | 交通安全 | 生产安全

◎版权所有 &copy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56号
联系电话:0471--6585227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