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三届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1-03-31 09:39  

各二级学院:

为指导我校大学生有针对性地提升简历制作技能,切实增强在校大学生求职竞争力,促进并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水平,就业指导处决定举办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第三届简历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展现自我风采,规划职场未来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就业指导处

协办单位:美术学院、体育学院

三、参赛对象

在校大学生

四、赛事流程

各二级学院根据选手提交的参赛简历作品和设计说明书进行学院内初赛评审(4月12日—16日之前),各学院需将初赛时间确定后报就业指导处王慧东老师,并将学院所有初赛参赛作品统一报送就业指导处,学院初赛作品不低于20人,各二级学院通过初赛,推选比赛前3名选手于4月 20日参加学校终极赛,最后由校级评委会评选一、二、三等奖设计作品。(注:各二级学院初赛均需要新闻报道)

五、参赛要求

1.学生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和自身求职意愿,选择目标岗位,针对岗位要求,制作简历,并附简历说明书(内容包括岗位描述,岗位需求分析,自身竞争力优劣势分析及设计思路,字数限定在1500字以内)

2.将参赛简历和设计说明书按照学校参赛要求由各学院辅导教师统一汇总并投递到就业指导处,由就业指导处王慧东老师负责接收,进行校赛评审。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获一二三奖作品的指导教师均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奖项设置多样化具体可包括:

1.最佳创意奖

2.最高人气奖

七、参赛作品制作及上报要求

1.参赛作品要内容真实,简洁客观

2.参赛作品要突出重点,富有个性

3.参赛作品要统一格式,符合要求

(特别强调,所有参赛作品统一格式,简历以A4大小排版,格式为JPG图片格式,文件大小控制在5M以内;设计说明书为word 文件格式。参赛文件名称命名为:院系名称+年级+专业+姓名,所有作品均注明作者真实信息。)

八、其它事项

1.所有参赛学生选手的作品不得出现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或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即予取消参赛子资格,所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同时,上报的所有作品归大赛主办方所有。

2.大赛主办方保留进一步补充比赛规程的权利。

九、联系人王慧东

电话:13337125896

邮箱:jiuyechu666@163.com



就业指导处

2021年3月29日

关闭窗口
国家安全 | 消防安全 | 治安安全 | 食药安全 | 交通安全 | 生产安全

◎版权所有 &copy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56号
联系电话:0471--6585227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