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2024年上半年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
时间:2024-03-11

3月9日,学校承接了2024年上半年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点工作。本次考试共有1074名考生报考,设置考场72个,三场考试合计2078科次。10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考务、监考、医疗、安保、后勤保障等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广大考生的利益和学校的社会声誉。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手册,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自治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相关要求,做好考务组织、监督、保障等各项工作。

考试过程中,考点主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额尔敦布和现场督查指导,听取考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考试期间,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保障了考试组织、考场管理、考生服务等工作平稳推进,确保了考试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