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工作人员到高等职业学院进行专升本招生工作调研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6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关系,稳步推动专升本招生工作,5月14日,教务处额尔敦布和处长一行4人前往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内蒙古电子信息技术学院和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开展了专升本招生工作调研。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教务处索丽霞处长、梁伟副处长和招生科工作人员,内蒙古电子信息技术学院副校长郑志丽、教务处处长崔娜、副处长祁佩利及二级学院领导和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占平、副处长袁鹏和招生办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我校教务处佟繁荣副处长及招生学籍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首先由我校教务处处长额尔敦布和向三所学校介绍了我校概况、学校发展情况、专升本选拔工作的优惠政策和“3+2”合作培养模式相关事宜等。其次,佟繁荣副处长依次详细解读了学校专升本招生相关要求,已升本学生的学业以及考研升学率等情况。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调研会现场

内蒙古电子信息技术学院调研会现场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调研会现场

最后,我校额尔敦布和处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提出以积极的态度、脚踏实地的行动,扎实推进专升本合作各项工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以本地区兄弟院校之间的“校校合作”模式,实现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目标,促进学校全面发展。

此次调研中,我校与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内蒙古电子信息技术学院和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等三所职业院校建立专升本招生深度合作关系,在校校合作其它相关事宜上达成了共识,为我校专升本学生选拔与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