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1-11-16

2021年111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四楼会议室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次全会公报的集体学习会”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额尔敦布和同志主持。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教务处党支部额尔敦布和书记和佟繁荣副书记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 50 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额尔敦布和书记强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教务处职能作用,科学规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教学工作,强化监督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忠诚可靠、坚持事业为上、矢志爱国奋斗、勇于创新拼搏、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学服务队伍,为学校事业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服务队伍支撑。

随后由支部普通党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2021年第10期)上刊登的重要文章: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领会其文章精神,学习党员干部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的优良传统。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教务处领导和普通党员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额尔敦布和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特点持续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始终牢记党员职责和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科学摆渡时间,认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勉励全体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奉献,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党员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办好师生“急难愁”事,促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