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务处党支部联合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2021-09-20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充分体现总书记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诚挚关怀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全国高校黄大年式团队老师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9月16日下午,我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党支部和教务处党支部在综合楼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党支部活动室联合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会议传达《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做到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