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开展就业见习,助力青年就业
2024-01-18 09:52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在文化产业管理以及数字化运营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更深入地了解文化产业管理的实际运作,以及数字化运营在其中的应用和重要性,从而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拓宽专业视野,提升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数字化运营方向)经过精心策划,成功实施了一套专业见习方案。该方案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文化产业管理、探索数字化运营领域的宝贵平台,而且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文化产业的认识和热爱。

见习活动中,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内蒙古博物院,了解了内蒙古地区丰富的历史文化;参观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基地,领略了数字化技术在文化产业中的应用;走进蒙牛工业旅游区,探讨了企业文化与产业发展的关系;并对新农村文化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农村文化产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取了专业讲解员对文化产业管理的详细解读,对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每次参观结束后,学生们还主动与讲解员展开深入交流,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探讨,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思考能力和交流能力。通过这样的见习活动,学生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还可以增强对文化产业和数字化运营的兴趣和热爱。这将有助于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中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重提升。

本次见习活动的成功实施,得益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数字化运营方向)的教师团队以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业界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资源,培养更多优秀的文化产业管理人才。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