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行政管理教研室组织开展社会实践课程总结汇报会
2023-12-31 10:16  

12月28日,行政管理教研室在尚智楼213教室开展“2023级行政管理(专升本)班社会调查汇报会”。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哈斯同力嘎、副院长额尔敦格日乐、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阿梨玛、行政管理教研室教师莫乐孟、行业指导老师皇甫秋成、雷树薄、吴丹以及2023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会。2023级行政管理(专升本)班社会调查课程的实践教学工作由学校和内蒙古启明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指导老师共同指导完成。本次社会调查自11月份启动,经过前期准备、分组、选题、设计调查方案、组织实施、撰写调查报告和汇报、评价等环节。

汇报会上,学生们分16组,分别围绕社会调查具体实践与报告内容,从调查背景、调查过程、调查方法、所取得的收获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三位指导老师本着科学严谨的专业态度,肯定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及所取得的进步,同时指出在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路上扣好每一粒扣子,做新时代好青年。哈斯同力嘎认真听取汇报会并向三位企业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最后,额尔敦格日乐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提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接触社会,开阔眼界,提升认知,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验,通过团队协作的方式开展社会调查,培养同学们协调沟通能力以及随机应变能力,为培养同学们成为社会所需的综合性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