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培育工匠精神、致敬劳动模范—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国工匠》纪录片
2023-10-30 15:21  

为深入贯彻劳动教育宣传月活动,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取向,向辛勤耕耘的劳动者们、平凡而伟大的大国工匠致敬。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30日晚7时组织学生观看了《大国工匠》纪录片。

《大国工匠》主要讲述了不同岗位的劳动者用他们的双手制造出了一个个奇迹,为国家事业进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用实力证明自己,用信念打造品德。他们是中国先进工作者,他们是事业的革命者,他们是光荣的劳动者!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祖国各行各业劳动者的优秀事迹,被工匠精神深深触动。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大国工匠们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和追求卓越的职业精神。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