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创新创业重点项目遴选
2024-03-11 16:20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2024年创新创业类项目摸底的通知》的号召,深入培育并挖掘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公共管理学院于3月7日中午在尚智楼112会议室举行了重点项目遴选活动。此次活动汇聚了学院院长代哈斯同力嘎、副书记青格乐图、副院长额尔敦格日乐等领导,以及各参赛项目团队共计30余人。

在评审现场,三位老师严格遵循“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评审规则,从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团队实力、社会价值以及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而细致的评估。他们不仅对每一个参赛项目进行了逐一的点评,还针对每个项目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指导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谨的评审,最终“民艺承袭——打造濒危民族文化IP引领民族非遗文创新风向”、“云端绣梦——民族传统服饰文化的现代传承者”等五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获得了推荐至创新创业学院的资格。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公共管理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积极探索和显著成效,也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未来的创新创业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