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教融合创未来 --公共管理学院与北京匠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研讨会
2024-01-15 13:03  

为扎实推进优秀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1月12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与北京匠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研讨会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额尔敦格日乐主持,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哈斯同力嘎以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全体教师与企业领导代表赵静、谢火木以及代课的所有企业方老师共同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额尔敦格日乐对北京匠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哈斯同力嘎介绍了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发展背景,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学情等,并对未来共同发展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寄予深厚的希望;谢火木针对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团队优势、师资力量、教学体系、人才战略、未来前景等情况;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马冬梅介绍了我院现有的专业建设成效和教学成果;赵静表明了未来校企合作专业一定会诞生一系列好成果的决心;企业方老师们依次就代课课程的培养方案、教材选用、作业布置、实践教学、课堂互动等方面展开介绍,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对企业教学的了解;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依次就人才培养、校企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各抒己见,对校企合作的形式提出建议。为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培养和造就高质量管理后备人才,校企双方经友好协商,决定建立良好的研讨机制,达成了定期开展研讨会的合作共识。

最后,额尔敦格日乐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顺应国家、社会发展需要。我院将加强与企业的纽带联系,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