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厚植青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6 17:12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厚植青年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遗产,一直以来都在全国范围内广泛传播。在新时代下,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更显重要,这既是对雷锋同志的一种纪念,也是新时代青年展现责任担当的体现。

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学习雷锋好榜样》视频,了解了雷锋的成长历程和工作经历。纵观雷锋同志光荣的一生,他始终秉持“一心向着党,向着社会主义,向着共产主义”的崇高信念,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行动的启迪。同学们增强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激发内心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同时坚定了在实际生活中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