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展览
2024-03-01 09:27  

为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师生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由衷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2月29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没课师生,赴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观看“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办好两件大事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展览”。

本次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分为“人民领袖、情系北疆”“高瞻远瞩、把舵领航”“五大任务、担当奋进”“聚焦主线、模范前行”“人民至上、初心如磐”“勇闯新路、挺进中游”六个部分组成。集中展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情关怀和厚爱期许、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深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内涵,全面解读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的重大决策部署,集中展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前来观展的师生表示,从展览中感悟到了真理光芒、感受到了实践伟力。大家将牢记殷殷嘱托,满怀感恩之情、赓续奋进之志,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