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2023-12-08 15:36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学生法制观念,突出国家宪法日的重要性,引导学生知宪法、学宪法,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公共管理学院于108教室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学院2023级部分学生参加,并以观看总会场网络直播的形式同步跟读“宪法晨读”。

在晨读活动上,首先由教育部领导领读宪法部分条款,随后现场学生及全体人员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跟读。在同学们大声跟读一项项宪法规定,了解认识宪法的同时,这些规定深深地烙印在同学们心底。

宪法晨读活动是我校宪法宣传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宪法晨读活动,加深了他们对宪法的理解和学习宪法重要性的认识。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