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03

来源: 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学校工会以线上视频方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工会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工会主席邢文岐主持。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与会人员原原本本集中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等内容。
  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畅所欲言、逐一交流发言,通过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效果、激发学习活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每一名党员中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工会工作者,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敢为、能为、善为的本领,用心、用力、用情服务教职工,以忠诚、责任、担当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使自己成为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工会工作者的光荣使命。
  最后,邢文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二要坚持理论和实际结合,在认真学习报告精神的基础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推动工会工作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三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责任落实再加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工会应有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