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暨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1-13 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学校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暨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九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伟新,党委副书记格根哈斯,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喜天,党委委员、副校长额尔敦布和出席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瑞鸿主持。

  刘九万代表学校党委向退休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表示,退休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呼民院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辛劳与付出,要心怀敬意,衷心感谢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他希望,各位退休教师老有所为,发挥余热,将退休作为人生另一个新起点,持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民族教育、师范教育的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各位老同志常回“家”看看,当好青年教职工的“辅导员”和呼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参议员”。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始终坚守为老服务的初心情怀,不折不扣落实好关心关爱老干部老教师的各项政策措施,传递好党的温暖;在职员工要以离退休老同志为标杆,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和职责,共同团结奋斗,把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民族院校。

  韩伟新从党建引领、主题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教学成绩、民生工作、对外合作交流、举办校庆等十个方面通报了2023年学校发展建设情况。

高喜天宣读2022、2023年荣休人员名单

刘瑞鸿主持荣休仪式

  会上,校领导为荣休人员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品。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为荣休人员献花。

  退休教师代表邢文岐、魏庭欢、吴宝山、于海深先后发表了感言,他们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回顾了学校的发展与个人经历,并表示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在未来学校事业发展中奉献力量。新入职教职工代表边雨桐作了交流发言。

  党政办公室、工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荣休教职工所在单位负责人、分工会主席,2022年、2023年度部分退休人员,退休人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6-2020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联系电话:0471-6586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