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共筑同心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建校7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12-19 点击数:

12月17日晚,“永远跟党走,共筑同心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建校7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学校设立分会场,同步进行网上直播。

校党委书记刘九万,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伟新等全体校领导陪同国家民委直属高校、地方民族院校、区内兄弟院校代表和广大校友、在校师生代表一同在现场观看了汇演。海内外全体呼民院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共同回顾学校7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共同抒发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共同展望学校的美好未来。

文艺汇演由《聚:七秩芳华》《颂:初心开拓》《承:守望相助》《启:携手未来》四个篇章组成。


歌曲《赞歌》


《赞歌》缓缓响起,拉开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建校70周年文艺汇演的序幕。



歌曲《上海产的半导体》

歌曲《我相信》

歌曲《泽仁嘿》


舞蹈《沙嘎 沙嘎》

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我也是草原的孩子》



马头琴齐奏《万马奔腾》



舞蹈《丝绸之路》

组合唱《守望相助》

时空朗诵《我是呼民院人》


好来宝《奔腾的骏马》

歌舞《多彩呼民院》

师生、校友们通过音乐、舞蹈、朗诵、歌曲串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紧密结合学校历史、辉煌成就、精神传承等内容,生动展现了一代代呼民院人薪火相传、砥砺向前的精神风貌,讲述着呼民院人的坚守和担当,共贺学校七十年华诞。

大合唱《歌唱祖国》

建校70周年文艺汇演在《歌唱祖国》中完美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6-2020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联系电话:0471-6586637